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跨年演唱会开锣 旧爱许志安到场助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07:43
郑秀文跨年演唱会开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郑秀文Love Mi世界巡回演唱会”跨年演唱会昨晚正式开锣,相隔三年再开个唱,郑秀文除了父母及家姐捧场,还吸引大批圈中人包括旧爱许志安、胡定欣等到场,安仔一出现,现场引起一阵起哄,而场外更有限量版HelloKitty公仔、毛巾及环保袋等出售,歌迷争相认购。

  郑秀文昨晚用一连串快歌作开始,包括《叮当》、《Chotto等等》拉开序幕,她以一身科幻太空装从天而降,头戴御林军式高帽,造型奇特,唱完快歌后,她叫Fans大力拍手支持,Fans果然十分听话,立即拍手和应。郑秀文以敬礼回报,她又问Fans:“我系咪好型呀?你们边个觉得扑飞易的,你们觉得扑飞难就拍手。”结果Fans大力拍手,气氛热闹。郑秀文又说:“你们扑飞辛苦极唔及我,呢几个月我好辛苦练舞,扑心扑命,一把年龄,好辛苦。但上次回响咁好,我有压力,希望今次能尽善尽美,总之要交足功课,不辜负呢几个月所学到的东西,相信你们都可以感受到我的付出,希望你们给我能量。今晚坐在此的人都是一把年纪,大家都想听旧歌。”话毕,她唱出多首旧歌。郑秀文昨晚状态甚fit,把声好靓。

  昨天傍晚演唱会进行拜神仪式,工作人员上香时,身为基督徒的她自己转向一边祈祷,但有参与切烧猪。郑秀文有为数50多人的歌迷大叫支持,部分歌迷更来自澳洲,她们大叫:“Sammi good show及圣诞快乐。”剪了一头短发的郑秀文带笑同歌迷挥手打招呼。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