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朱桦高晓松巫启贤抢徒 李欧温暖弹唱惹观众飙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2日14:09
李欧戴上“巫家班”班徽
李欧戴上“巫家班”班徽

  春节气氛余温未息,乐坛前辈“抢徒大战”火热,朱桦、高晓松、巫启贤,作为咪咕明星学院的三位评委老师兼系主任,代表近年中国流行乐坛的前辈在咪咕明星学院开科收徒。三人纷纷看好极具原创实力的“班长”李欧,各自表态争取纳之于自己门下。李欧目前正身陷与曾轶可莫名其妙的绯闻之中,眼见三位老师又差点为自己“打起来”,刚刚出道的老实班长有点儿慌了神。

  在咪咕明星学院春节特辑节目中,李欧一改“掏手枪、砍大树”的标志性台风,安静坐下来用木吉他弹唱了一首《妈妈》。时近元宵佳节,亲人团聚的温暖情绪尚浓,许多观众都是刚同父母一起度过新年又投身忙碌工作学业,纷纷被温情感人的旋律和歌词惹下眼泪,主持人甚至眼含热泪泣不成声。就是这首据说在上节目前刚刚创作完成的歌,让李欧身上的原创潜力获得了老师们的认可,三位系主任不顾形象,唇枪舌剑上演抢徒弟大战,争取成为这位“现成”高徒的老师。

  为表诚心,高晓松不吝赞词,声称李欧的质朴旋律让他想到了当初的自己,朱桦则更是掏心掏肺,连说创作好听的音乐正是自己投身音乐事业的原因。巫启贤的一番话最终打动了李欧,让他心悦诚服地入赘“巫家班”。巫启贤说:“有人做音乐,是为了做歌星,有人做音乐,是因为他想要做音乐。听到你的音乐看到了我自己当年的影子。”

  朴实无华的歌声也许正是打动这些流行乐坛老江湖的最终武器,不虚伪不矫饰,怀揣梦想三十岁时才走上舞台上的李欧除了一只麦克再不需要多说赘言,如许执着在如此浮躁的流行乐坛中难能可贵,难怪揪起了三位大师的爱才之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