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Gaga红遍全球 芭比娃娃模仿其招牌动作(图)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2日17:22
芭比娃娃的Gaga范儿
芭比娃娃的Gaga范儿

  美国当红女星Lady Gaga一向都是“衣不惊人死不休”,不过此招的确吸引粉丝的目光与媒体的注意,而身为Lady Gaga的忠实粉丝,时尚设计师陆维康日前推出一系列“Lady Gaga奇特造型”的芭比娃娃,包含泡泡装、青蛙装等。

  陆维康的制作功力让其他的Lady Gaga迷们在网络上对他极为推崇,并称他为“天才”。他也向媒体表示,他以前制作这些Lady Gaga娃娃是基于对她的造型推崇,并没有想要牟利,不过由于其他粉丝不断要求他割爱,所以他可能会将这些娃娃商品化,在网络上进行贩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