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周笔畅有望再聚首 唱响音乐榜精彩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2日16:02


  自出道以来,张靓颖与周笔畅各以鲜明的歌唱风格,获得歌迷和乐坛的一致肯定,而通过不断的努力与磨练,在2009年竞争激烈的华语乐坛中,两位均交出非常突出和亮丽的成绩单。这两位乐坛新生代歌手的代表,张靓颖与周笔畅,在阔别共同舞台5年后,是否有机会能在今年的『雪碧』音乐榜晚会舞台上再次聚首,携手唱响乐坛青春无敌最强音呢?这将无疑成为一大悬念。

  签约全球四大唱片公司之一“环球唱片”的张靓颖,无疑是2009年华语乐坛最为瞩目的歌手之一。今年张靓颖的主打歌之一的《我的路》在音乐榜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另外张靓颖今年在电影音乐发面也有不少精彩作品,受邀为电影《花木兰》演唱主题曲《木兰星》,并凭借此曲登上『雪碧』音乐榜一周冠军。在此前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张靓颖表示她加盟环球音乐的首张专辑即将推出。对于靓颖来说,每一张唱片都有新的尝试,这张唱片也会和全新的音乐人合作,这次大家可以通过第一时间出来的作品《我相信》了解。

  在刚结束不久的第52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中,入围最佳New Age音乐专辑奖,日本New Age音乐大师喜多郎的作品,《印象西湖》唱片中唯一女主唱的张靓颖,与喜多郎一同出席在了在当天的颁奖礼红毯仪式,是唯一一个走红毯的华人女歌手,吸引了美国境内外各大华人媒体的竞相报道。

  2009年对于周笔畅来说是快乐也充实的一年,加盟金牌大风重新出发后发行的全新专辑《时间》势如破竹,不仅一发片即拿全国20余个省份的实体店销售冠军,更荣膺2009年度内地艺人全年销售总冠军。除此之外,周笔畅也将发展步伐拓展到港台地区市场,全年8度赴港宣传演出,成为09年在香港颁奖礼上收获最多的内地歌手;2度赴台北企划宣传,让《时间》在台湾地区发行期间首周即空降最权威销售榜G-Music榜第二名并连续12周雄踞榜单前十,创造了内地歌手在台湾市场的又一项新记录。这张专辑让笔笔在各大颁奖礼上续写“扫奖王”神话,同样在港台地区市场也稳坐内地歌手的头把交椅。

  同时,籍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举行的机会,笔笔凭借着一贯正面健康的形象,以及在年轻人当中的巨大影响力和号召力,从众多演艺、体育界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当选第26届大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荣膺“深圳的女儿”美誉,成为鹏城名片。而深圳对于笔笔来说更是具有一份不可割舍的珍贵情缘,她的音乐梦想正是从深圳孕育并且腾飞,如果在2月28日[雪碧]音乐榜年度大盘点之际,重踏这个梦想起飞的舞台,笔笔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精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