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愚人节再赴日本 粉丝激动带面具送礼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09:22
粉丝戴面具沿路派发礼物
粉丝戴面具沿路派发礼物

  中新网2月23日电 苏珊大妈新年日程安排十分丰富,上周在意大利音乐界担任嘉宾她表示,将会再赴日本演出,而香港的粉丝闻此消息十分兴奋,更在路上派发礼物庆贺。

  香港“文汇报”消息,去年一鸣惊人的苏珊大妈,近日发挥其天籁魅力,不但上周到意大利出席San Remo音乐节担任表演嘉宾,于愚人节更会再访日本,联同读卖日本交响乐团假武道馆举行慈善演唱会。直言希望可跟交响乐团同台表演的苏珊,相信可为日本掀起不输给去年大除夕红白歌合战时的新一轮旋风。

  至于香港的苏珊大妈粉丝也不甘示弱,近日戴起面具兼穿上“爱珊Tee”向途人大派“苏珊财神”,代偶像祝港人今年财源滚滚。有关方面也推出了贺年新春限量版CD应节,附送苏珊“心想事成”红包10个,以配合唱片主题“我有个梦想”。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