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酷玩有望今年发行新专辑 复杂技术严防歌曲泄露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23日15:57

  英国著名摇滚乐队Coldplay(酷玩)有望今年发行新专辑。

  据乐队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马丁)透露,乐队目前正在伦敦他们自己的录音室里工作,他希望这张专辑能在圣诞节之前发行,此外,他还表示乐队目前对所做的歌曲正严加小心,以防他们的新作在网上遭到泄露。

  “整个队伍里只有两个人知道怎样打开这些录音文件”,Martin解释道,“即便是我们(乐队成员)也不知道该怎么打开,我们现在甚至都没办法把自己的音乐偷走。除非你是个一流的电脑天才,能够成功的溜进我们的录音室,而且把歌曲下载下来,然后再缩混了。”乐队还否认这将是他们在EMI(百代)唱片公司发行的最后一张专辑,“我想我们还有500多张呢。”Martin打趣道,“真的,不是的,我们签了很多张。”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