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反光镜将携新专辑启程2010首轮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2日10:38

  反光镜继3年前的专辑《成长瞬间》后,将在2010年4月发布的新专辑《释你》,延续朋克不死神话。并且将携新专辑进行2010年首轮全国巡演,直至4月10日回归北京,上演2010年专辑首发现场演唱会!

  全新大碟《释你》收录了反光镜乐队6首新歌,诠释了他们成长的历程。生活中的点滴细节,都精致的反映在歌曲的编配以及歌词上。最先公布试听的歌曲是一首颠覆反光镜的作品——《长大》。不是他们最擅长的new school punk风格,只是用简单的箱琴配合李鹏慵懒的嗓音,唱出了在长大背后的无奈与辛酸,三十而立的他们,《长大》是他们内心深处的真实写照,唱出在成长的过程中那一个个难忘的瞬间。

  而近期即将公布的是新专辑第一主打歌《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从歌名就体现了他们对于音乐一直以来的执着,在他们的生活中时刻都在贯彻着“音乐”生活的理念。对于现在生活中的各种压力,例如:房子,车子,物价,还有各种奇怪的八卦新闻,让大家生活的都越来越迷茫,而心中自己热爱的声音却越来越少,生活的快乐在一点点的消失,反光镜却在这个时候给出了大家最佳的答案“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没有做作,没有扭捏,最直接,最自然的状态!而反光镜即将带着这种状态持续的走起来,2010巡演即将启程,首轮既是长沙、武汉、南昌三地!其他城市的反托们也不用着急,反光镜将陆续走过,更多日程将在稍后公布。

  反光镜乐队2010巡演日程:

  3月19日 星期五 长沙 46酒吧

  3月20日 星期六 武汉 VOX

  3月21日 星期日 南昌 黑铁

  3月26日 星期五 广州 踢馆

  3月27日 星期六 香港 Hidden Agenda Live House

  3月28日 星期日 深圳 一渡堂

  4月2 日 星期五 南京 古堡

  4月3 日 星期六 上海 育音堂

  4月4 日 星期日 杭州 旅行者

  4月10日 星期六 北京 星光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