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渴求爱情 希望与另一半分享成功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23日16:00

  至今仍然单身的Susan Boyle(苏珊大妈)很难享受自己一夜成名后带来的名望--因为她没有一个伴侣一起分享这一切。

  去年在英国选秀节目“Britain's Got Talent”中声名鹊起后,她的首张个人专辑《I Dreamed A Dream》也登上了英国专辑榜的榜首,然而据他的兄弟Gerry透露,尽管从此以后苏珊大妈能够过上奢侈的生活,但是她更想要的是一个男朋友。

  他对英国《人物》杂志表示,“这真是太令人遗憾了,太遗憾了。从理论上说,Susan的脚下拥有整个世界,可是这对她来说,什么也算不上,绝对什么也算不上。她唯一想要的一样事物就是爱情,谁不想呢?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能有一个人,跟她一起分享她的成功,并且在她困难的时候支持她。当然了,她的家人永远会站在她那一边支持她,但这毕竟跟在你生命中有另一半不一样。”

  “Susan知道她可以坐头等舱去世界上的任何一个地方,她可以吃顶级餐厅,住最豪华的酒店,但是如果这些美妙的时刻没人共享,对她来说,这些毫无意义。如果让我诚实的说,我得说现在这些东西对Susan来说一点意思也没有。”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