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克里斯-布朗缓刑期表现佳 世界巡演获批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4日08:30


  2010年2月23日讯,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22日,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从夏威夷度假后回到美国。

  自去年殴打前女友蕾哈娜(Rihanna)被控之后,美国法官日前称赞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在缓刑期间表现良好。除了称赞其表现良好,Patricia还为这位R&B歌手开绿灯,允许他在5月18日至6月27日期间走出美国,参加一系列的演唱会。

  克里斯的律师日前向洛杉矶法院表示,这位20岁的歌手目前为止已经符合了缓刑的条件,从未缺席任何一次国内关于暴力事件的开庭。此外,180天的社会劳动处罚,他也已经完成了32天。

  “看来你做得非常,非常好。我认为你在过去一个月里已经有了许多进步。”高级法院法官Patricia Schnegg在洛杉矶法庭的听讯中如此评价道,“很高兴能看到——你从未落下任何一场。你不仅参与了,同时也做得非常好。”

  即将开展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是对2009年Fan Appreciation巡演的延续。去年11月14日,克里斯·布朗开始做巡演,并于12月15日结束,他还将部分收入捐给了包括家庭暴力的干预机构——The Jenesse Centera在内的数个非政府组织。

  去年2月份被控施暴之后,克里斯·布朗被判5年缓刑,并且要求他必须参加12个月的国内暴力咨询服务计划,目前为止他已经参加了52个中的17个。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