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婧带小吃犒劳同事 林俊杰祝福冬奥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4日13:15
张婧写真照
张婧写真照

  创作才女张婧凭借着个人首张专辑《一直走》让大家认识她水晶腔的唱功。她的第一张专辑就获得了众多媒体的好评,春节期间她和美少女组合BY2还有师兄林俊杰一起携手登上北京卫视春晚及流行音乐盛典,让大家一睹海蝶大家庭艺人的诸多才艺。

  张婧在忙碌完北京的新专辑宣传后,公司给她放短假回家过年,节后张婧就马不停蹄地开工了,同事上班后的第一天,张婧就带着大包小包的家乡特产,到公司慰劳大家,从橄榄到各种蛋糕点心,样样俱全,她表示:“大家为了我的新专辑宣传一直忙碌,这次带了小吃给大家品尝一下。大家一起努力,《一直走》下去。“

  据悉,张婧受邀将于3月份再进福建,除了参加一系列的公益活动,还将举行音乐会,继福州成功举办“一直走 一直唱”音乐会和签售会后,这个“唱片销售新人王”将再次在福建展现水晶腔的魅力。

  

  张婧同门师兄、奥运火炬手及奥运志愿者双重身份的林俊杰得知冬奥会速滑冠军周洋在采访时表示喜欢自己的歌曲消息后,倍感兴奋,特意从海外打电话到北京公司,电话中林俊杰表示:最近自己也在关注冬奥会,首先我要祝贺小周洋在冬奥会的短道速滑比赛中取得冠军,那么小年纪就取得了这样的成绩,为她感到骄傲!很高兴能有奥运冠军喜欢听我的音乐,如果有机会见到小周洋,我希望能亲手送上我的新专辑给到她。因为新专辑里有一首歌《加油》,所以希望小周洋能像这歌曲的名字一样继续努力,并为她加油!更要祝福所有华人运动员在此次冬奥会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期待近两天的比赛中,周洋能再创佳绩,为华人争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