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佑赫欲带张婧BY2游韩国 林俊杰王力宏亲密相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2日13:35

  近日,海蝶艺人阿杜、林俊杰、金莎、by2、张婧、功夫派等人都相继在春节来临之际给一直支持自己的媒体和歌迷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阿杜更率众师弟师妹共同表示:在春节前,恭祝大家虎年大吉,虎年行大运,事业如虎添翼,身体生龙活虎。阿杜也通过媒体向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表示:三月份自己将携新专辑《没什么好怕》来内地和大家见面。

  发行个人首张专辑《一直走》后的张婧一直备受媒体的关注,近日,音乐界知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及王硕等人都纷纷写乐评大赞张婧,更有评价张婧“比张悬流行,比孙燕姿文艺”,并誉张婧为“音乐界不可多得的一位音乐才女”,倍受业内资深音乐人关注的张婧,在音乐方面的实力不容小窥。

  昨日,张婧受邀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top红人馆”栏目中畅聊自己的新专辑,和主持人聊音乐聊得投机,还不忘送祝福给关注自己的歌迷。在前不久刚结束的2009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后台,荣获两项大奖提名的张婧与刚获得“最受欢迎组合大奖“的BY2、勇夺三项大奖的林俊杰一起遇到了韩国著名歌手张佑赫,不太会说汉语的张佑赫还是通过翻译向三人表示:如果有机会来韩国会亲自款待他们,并带大家游览韩国。张佑赫最后还表示:希望未来有和林俊杰一起办演唱会的机会,大家相互切磋舞艺。之后大家合影留念。


  林俊杰近日结束了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的内地首轮宣传,在录制北京卫视春晚节目的后台,林俊杰遇到了好朋友王力宏,两人见面格外亲密,除了交流做音乐的感受,还互相鼓励对方,并在记者的镜头下相互拥抱。在之后的北京音乐流行音乐典礼上,两人又不约而同的同场现身,林俊杰当日包揽了三项大奖,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除了对于公司与工作人员的感谢,林俊杰还不忘感谢好朋友王力宏给予他的支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