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 > 09中歌榜最新新闻

林俊杰BY2喜获四项大奖 张婧与曾轶可同台飚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06日09:53
林俊杰与师妹张婧BY2
林俊杰与师妹张婧BY2

林俊杰手捧三座奖杯
林俊杰手捧三座奖杯

BY2喜获大奖
BY2喜获大奖

  昨晚,2009年度北京音乐流行典礼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隆重举行,当天可谓是星光璀璨,异常耀眼。王力宏、陈奕迅、莫文蔚、韩红、宋祖英、张佑赫、李玟、李宇春等众多大牌艺人纷纷现身颁奖礼。海蝶音乐艺人林俊杰、BY2、张婧也受邀参加了此次盛典。当天林俊杰个人独揽三项大奖,美少女组合BY2夺得了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奖,刚发片不久的”水晶腔”才女张婧则作为重要表演嘉宾和”绵羊音”曾轶可、魏佳庆、王铮亮等艺人同台飚歌献声颁奖礼,成为当晚最有听头的嘉宾组合。

  刚刚发行了新专辑《JJ林俊杰_100 天》的林俊杰凭借着自己的音乐实力包揽了年度金曲、年度最佳编曲、年度最佳舞台演绎男歌手3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林俊杰已经连续3年蝉联年度最佳舞台奖,可见他在舞台表演的魅力非一般人可匹敌。当天林俊杰在接受采访时说:“很高兴能拿到这么多大奖,这都是大家给予我的肯定,我很感谢好朋友王力宏,因为有他说的一句话才让我在舞蹈方面做的更优秀,让我展现更多的音乐和舞蹈才华给大家。”当天林俊杰还表演了新专辑中的歌曲《跟屁虫》,大秀舞蹈功底,甚至一度跳跃到台下,近距离带领嘉宾跳起“屁屁舞”,让台下嘉宾和歌迷连连叫好。

  清纯美少女双胞胎组合BY2在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港台最受欢迎组合大奖,她们正以骄人的成绩证明着日趋强大的实力。现场BY2还给大家献唱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我知道》,在采访时两人表示:很荣幸能得到此项大奖,很感谢我的唱片公司海蝶音乐,感谢师兄林俊杰,我们将在今年发行最新专辑,还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刚刚发了个人首张专辑《一直走》的创作才女张婧此次获两项新人大奖提名,虽然此次与奖项失之交臂,但她在采访中表示:首先恭喜林俊杰和BY2能获大奖,我为他们高兴。因为我刚发片不久,能在今年的奖项中有入围提名,我觉得对我是一种鼓励。我会继续努力,会创作出更好的音乐跟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