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女”更名“花儿朵朵” 移师青海卫视(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24日15:11



  青海卫视:我来办快女。

  湖南卫视:哥办的不是快女,是快男。

  变

  合作伙伴声音分裂,青海卫视承认,湖南卫视否认

  本报讯 (记者 冯伟宁)舞美师昨日爆料称,《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将从3月起陆续启动。其中快女已拿到批文,将调整到湖南卫视的合作伙伴青海卫视播出,并更名为《花儿朵朵》。快男则继续留在湖南卫视。对此消息,青海卫视方面高调承认,并向记者透露了诸多细节。相反,湖南卫视方面却坚称今年只申报了快男,而且不会放弃快女品牌。

  舞美师

  今年快女快男都要办

  不管是《快乐男声》,还是《快乐女声》,湖南卫视的这档王牌选秀节目每年都会吸引不少眼球。自从2005年上星播出后,推出了李宇春张靓颖尚雯婕陈楚生等一大批选秀艺人。按照一年办快女,一年办快男的计划,湖南卫视方面今年计划举办的是《快乐男声》。之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湖南卫视副台长张华立也承认将举办快男。

  不过昨日,喜欢爆料的舞美师在博客上爆出,湖南卫视在去年12月初就向广电总局同时递交了《快乐男声》和《快乐女声》两大选秀节目的申请资料,方案中计划《快乐男声》在湖南卫视平台播出,而《快乐女声》在湖南卫视旗下的青海卫视平台播出,目的为彻底垄断2010年中国内地的选秀市场,届时新选秀艺人将由天娱公司以及湖南卫视和盛大的合资公司盛视影业共同消化。

  舞美师爆料称,湖南卫视目前已经拿到了2010年《快乐女声》选秀批文,不过《快乐女声》已被广电总局改名为《花儿朵朵开》,甄选18岁以上爱唱歌多才多艺的女性,计划3月底启动全国海选,与4月底启动的《快乐男声》错开举行。

  青海 承认

  快女更名《花儿朵朵》

  “我们这段时间一直在加班,就是为了这个事。”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上了青海卫视品牌战略部外宣中心。工作人员向记者承认,他们已经在大年初六拿到了2010年广电总局第一张选秀批文。《快乐女声》将正式更名为《花儿朵朵》,而非舞美师爆料所称的《花儿朵朵开》。因为青海最出名的是民歌“青海花儿”,所以湖南广电局局长欧阳常林就将移师青海卫视的快女改名为《花儿朵朵》。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青海卫视承办快女,是“欧局牵头定下来的。”据他介绍,《花儿朵朵》这档选秀节目将以之前的快女模式为主,不过在细节上会有一些调整。目前《花儿朵朵》正在筹备中,除了宣传片正在制作外,与各个分赛区、地方台的谈判也将随之举行,其中不排除在重庆设立分赛区。

  主持人方面,《花儿朵朵》由李湘和赵忠祥主持,将从下月起启动海选。宣传片制作完成后,将在湖南卫视和青海卫视同时播出。针对与快男比赛是否重叠的问题,青海卫视方面解释说,在分赛区上肯定会错开,至于播出时间,因为两档节目不在一个平台播出,所以不存在冲突。

  湖南 撇清

  今年只申报了快男

  不过针对青海卫视方面的说法,合作伙伴湖南卫视却有着不同的声音。因为昨日是湖南卫视假期的最后一天,许多工作人员电话都处于关机状态。直到下午近6点的时候,湖南卫视方面给本报发来声明,就快男快女同时举行的消息予以否认。

  “湖南卫视今年只准备举办快乐男声,目前正在等待总局批复。”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介绍说,湖南卫视在今年春节前已经向国家广电总局递交了2010年选秀节目的申请报告。其中只包含了快乐男声这项活动,同时也一直在和总局保持沟通,目前还未得到最终批复。但肯定不会是外界传闻的快男快女同时进行,而且不会对这两大品牌活动进行改名。

  另外,按照湖南卫视内部对选秀节目的规划,快乐女声和快乐男声两大选秀品牌将采取隔年交替举办的模式举办。李浩表示,湖南卫视会继续努力打造快男、快女两大选秀品牌,不会和其他省的选秀活动产生任何关系。至于2010年快男的启动时间、参赛方式、比赛内容等,将会严格遵守广电总局的规定执行。冯伟宁/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