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HIT-5全力以赴备战台湾 期望和飞轮海合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5日10:34
HIT-5(资料图)
HIT-5(资料图)

  内地国民偶像团体HIT-5自年前在上海开完MINI演唱会后,人气指数一路飙高,成为了青少年心目中热捧的新偶像。正当HIT-5的发展如火如荼,经纪公司决定将他们送入台湾发展一段时间,并在近日邀请了台湾的知名音乐人、舞蹈老师对其进行魔鬼集训,为他们3月份的台湾行做好备战工作。  

  首次进军台湾,HIT-5五位成员董玉峰、高宇、郭子渝、段黄巍、杨帆表示的非常谦虚,他们称,“这次进军台湾是抱着一种学习的态度,也希望借此机会在多多了解当地的娱乐文化,从而加强自己身上的不足”。而谈到在台湾最想有机会合作的艺人,他们则一口同声:飞轮海。看来HIT-5对台湾的偶像团体也是情有独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