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欧美歌手演唱会前爱好不同 蕾哈娜狂吃炸鸡助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26日08:02
蕾哈娜身材火辣,歌艺超群
蕾哈娜身材火辣,歌艺超群
Lady Gaga,将她在全英音乐奖上的造型复制到稻草人上
Lady Gaga在全英音乐奖上的稻草人造型

  不少欧美大牌歌手巡演都要求多多,21岁的小天后蕾哈娜年轻不怕胖,认为巡演期间吃快餐最方便,不仅经常狂吃炸鸡、披萨、甜甜圈等高热量食物,还帮工作人员叫快餐,据说她曾在开演唱会前,试过一个人吃掉7000卡路里热量的食物!其他歌手如Lady Gaga、“翘臀珍”珍妮弗-洛佩兹与Jay-Z等人,都各有龟毛之处,对食物、更衣间和座驾各有坚持。

  蕾哈娜 21岁

  暴食高热量快餐

  巡演要求:她没什么派头,自爆只要披萨、炸鸡等高热量快餐。日前伦敦演唱会连工作人员的份共点了50块炸鸡、15个甜甜圈、10包薯条和6张大批萨,她不避讳说:“巡演期间食物很难准备,快餐最好打发,我可以吃很多。”

  Jay-Z 40岁

  爱搭千万轿车

  巡演要求:他注重隐私和安全,要求搭乘价值上200多万元人民币的德国迈巴赫(Maybach)深色窗户豪华轿车。另外,更衣间必须维持22摄氏度的恒温,还要札幌啤酒、伏特加、龙舌兰等烈酒。

  珍妮弗-洛佩兹 40岁

  入住饭店需白色装潢

  巡演要求:洛佩兹耍大牌出了名,巡演的住宿饭店与更衣间要求白色装潢,内放百合花或白色玫瑰花、2台加湿器和465~700元人民币的法国“Diptyque”香氛蜡烛等;另外,她喜欢喝可乐,指名要备齐一般、健怡和无咖啡因等3种可乐。

  Lady Gaga

  23岁12种汽水伺候

  巡演要求:她暴红一年多,已摆出天后架势,演唱会要求12种汽水、6种维他命饮料、烤鸡与蜂蜜等。另外,她的更衣间还必须准备5张大沙发、3张咖啡茶几、3面垂地镜子和两面专业化妆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