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披露靠录专辑疗伤 演唱真实情绪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18日11:56

  R&B小天后Rihanna(蕾哈娜)的上一张专辑《Rated R》是她目前为止最富情感的一张作品,日前她表示,做这张专辑是为了给她当时的个人问题找个出口。

  《Rated R》是去年二月Rihanna被前男友Chris Brown(克里斯·布朗)殴打后的首张作品,在殴打过程中,Rihanna被打得鼻青脸肿,而Brown则被判进行社区服务,以及五年的缓刑。录制这张专辑,正好给处在身体和精神两方面受折磨的Rihanna一丝解脱。 她在接受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我得说,做这张专辑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对我来说真的很好,里面的演唱都是受到我当时情绪的影响,当时的感受。”

  “我不仅仅是照着歌谱演唱,我演唱的每个词都有着很深的意味,因为那是我的故事,它非常个人化,很真实,我藉这个出口抒发自己的感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