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超现实拍《陀飞轮》 咸蛋超人航天员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6日08:06


  近日为新派台歌《陀飞轮》拍mv的Eason陈奕迅,大赞导演有心思,竟安排一众“非人”代表出演,令故事充满趣味。为了表达人随着长大而对时间流逝的感慨,导演找来咸蛋超人、航天员、小丑、兔仔与Eason合作,表达对儿时幻想人物的留恋。能够与Eason合演mv,一众“非人”都特别兴奋,咸蛋超人更争相与偶像合照,情景有趣。

  三年前准备战衣

  是次mv拍摄虽长达十二小时由白天拍到晚,既要上山吹狂风又要捱冷,但Eason直言不累,说故事非常有深意,又加插计算机特技于其中,只要效果好,一定努力拍摄。他更笑言为此mv,早在三年前已准备战衣。原来Eason身上的紫色西装早在三年前已买下,当时虽未想到该西装的用途,但深知有一天战衣终用得着而购下。想不到这次mv要求是浮夸加怀旧感觉,Eason立刻想到此战衣,于是西装终派上用场,令mv效果更加完美。Eason顺势成为服装指导,并要求导演能加其名称于mv内,身兼多职应加以表扬。

  他又指即将推出的新碟《Times Flies》内,有多个精彩mv,每一个都有新的尝试,希望大家有听觉享受之余亦可有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