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长衫配高跟”? 陈奕迅笑称春晚穿什么很头疼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2010年02月05日10:25

  昨天下午,陈奕迅一身灰色大衣现身北京参加百威理性饮酒主题活动。作为中国首位“友情代驾”的形象大使,陈奕迅一改昔日的夸张搞怪路线,操着“蹩脚”的普通话认真回答各路问题。陈奕迅还提前透露了2010年央视春晚的内幕,大曝与谭晶合唱的准备情况。

  谈酒量常年担任“代理司机”

  此前一直走夸张搞怪路线的陈奕迅,昨天突然以长版大衣亮相,显得尤为庄重。“这其实是我十几年前的衣服,曾经和张柏芝合作影片时穿过。希望偶尔还是能借此走走年轻时的学生风。”因为参加的是理性饮酒公益宣传,陈奕迅还煞有介事地用颇具京味的普通话讲起了自己的酒经。“很多人觉得男生肯定酒量很厉害,其实我刚好相反。一喝就会脸红,俨然交通中的红灯。一般朋友聚会,鸡尾酒之类我的差不多一两杯就开始晕,所以大部分的时候都扮演代理司机的角色,致力于大家的安全服务。”在主持人的逼问下,陈奕迅还透露经常会帮苏永康、梁汉文等开车回家。“以前会喜欢出去,现在太忙。闲的时候基本就宅在家里看书或者电影,其实我是属于台上很闹、台下很胆小的人,所以不熟悉的人就不会一起去酒吧。”

  谈春晚与谭晶合唱PK“英伦”

  此前一直有媒体称今年央视春晚将再玩民族与流行结合的混搭风,试图再现当年“英伦”组合的狂热。而昨天,陈奕迅也确认,今年他将和民歌歌手谭晶合作演唱一首中国风的歌曲《龙文》。该曲由台湾的音乐人小虫创作,风格类似《菊花台》。“目前我最头疼的是服装问题。”陈奕迅透露,目前他正找人在各地寻觅合适的演出服,他本人其实最倾向于穿长袍出场。“我一直很喜欢《上海滩》里面的造型,围白围巾然后配蓝色的长衫,超有感觉的。而且长袍的话,个子矮的我穿5寸高跟鞋大家也看不到。” 记者陈颖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