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克里斯-布朗为伍兹求情 呼吁民众给其二次机会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2月27日08:47
伍兹
伍兹

  刚从“殴打女友”罪名阴影中走出来没多久的克里斯·布朗日前呼吁美国民众放泰格·伍兹一马,暂且忘了他的不忠。因为他值得人们“给他第二次机会”。不久前,随着一连串劈腿对象的曝光,伍兹的声望跌到了谷底。

  近日,伍兹公开对自己的妻子艾琳表达了歉意,称“我对自己所犯下的不负责任的和自私的行为表示深深的后悔。”

  如今,同为遭受过全美上下一起斥责的青年歌手克里斯·布朗站了出来,呼吁大家把注意力集中在他的球技上,不要过分的关注劈腿这件事。

  他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他能够公开道歉,就是件很不错的事儿,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得到第二次机会。我知道,我的歌迷们给了我第二次机会。不管他的个人生活是怎样的,个人生活就是个人的,没有人有权利去评判其他人的生活,如果他跟这个人没什么直接关系的话。”

  “他是个打高尔夫球的,人们所热爱的也是那个打高尔夫的他,而他们却因为别人谈论的一些事情不爱他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