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方风云榜》推动“真音乐” 左小诅咒入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2月28日11:17

  据新华社电以推动“真唱”和“真音乐”著称的中国内地原创音乐排行榜《东方风云榜》,24日宣布启动评选。88首内地原创歌曲入围今年的评选。演唱者中既有那英孙楠等歌坛老将,李宇春张靓颖等选秀歌手,也有黄晓明、陈坤等影视明星。左小诅咒等非主流的独立音乐人也首次进入评选。

  从今年的东方风云榜评选来看,内地歌坛正处于略显平淡的“小阳春”季节:老将陆续复出,但效果不佳;女歌手缺乏领军人物;中生代男歌手主导市场,竞争激烈;独立音乐人开始受到主流市场强烈关注。据悉,评选结果将于3月27日揭晓。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