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阮经天 石周靓 - 勇敢爱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1日07: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因多部偶像剧在内地红透半边天的艺人阮经天携手内地美女模特石周靓现身泰国。小天的此次现身,还破天荒的开腔演唱并拍摄首支单曲《勇敢爱》的MV,为其演艺之路又开拓另一片天地。

  优质偶像倍受亲睐,首次献唱高呼过瘾!

  阮经天一直以阳光、俊美、运动的形象展示在观众面前,这次合作的内地模特石周靓,是大陆新一代年轻模特的代表之一,曾出演《青春爱人事件》,有着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早前和小天出于同一个经纪公司的石周靓得知要和师哥共同合作时,表示心里好开心,好兴奋!谈及这次合作的单曲,是由著名的海碟唱片的优秀音乐制作团队为小天量身定制而成,协同美女石周靓的配唱,这首歌曲琅琅上口,犹如夏日在海边吹来清爽的风,小天和石周靓和谐的音调也出乎大家的意料,惊叹《勇敢爱》合作的非常完美!

  海滩拍摄乐趣多,俊男靓女秀身材

  此次拍摄,几经泰国曼谷和芭提雅取多处场景,从海滩到篮球场,学校到闹市区,所用人力道具, 声势浩大,引来一路民众的围观。可见小天的魅力绝非一般,不愧是少女和师奶的尖叫对象!MV 讲述故事的男主角,意外邂逅了由石周靓出演的阳光美少女,然后一见芳心,但是每当男主角要示爱都被种种情况所打扰,最后男主角终于有机会勇敢表达了他的爱!阳光、海浪、沙滩、排球,在动人的海滨景色衬托下,身材好得没话说的阮经天身着白色背心沙滩热裤,与比基尼美女石周靓“谈情说爱”,俨然一对璧人。一身超清凉的装束惹得当地度假的人频频回顾还惹出了不少笑话。本是模特出身的小天自然是全场的焦点,连见惯了帅哥猛男的名模石周靓也直呼“太耀眼,受不了”。

  忙碌工作,勇敢去爱

  谈到此次MV拍摄,小天自己也表示非常开心,小天说:“其实自己一直非常喜欢海滩、阳光!第一次录歌心情有点紧张,不过这首歌很轻松,听起来会有种置身海边的感觉!这次拍摄和录歌虽然辛苦,但是这种工作的感觉,和他向往自然、喜欢冲浪的感觉非常相似,随性而自由!所以也把这次的拍摄当作自己的一次休闲度假。面对这次的搭档石周靓,阮经天始终对师妹赞美有加,并毫不避嫌的声称,像石周靓这样的女孩,正是广大男生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