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否认春晚假唱 渴望与李克勤做同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01日08:0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叶毅) 前晚,在广东电台三楼举行音乐先锋榜最后一场的拉票演唱会上,容祖儿、Soler等歌手出席并表演。对于近日有传闻指王菲在今年央视春晚上假唱,同样有参加演出的容祖儿就澄清自己是真唱的。

  当晚,率先公布了本年度最受欢迎先锋男女歌手最后五强的名单,其中容祖儿入围女歌手五强。之前容祖儿也囊括了今年香港四大颁奖礼的传媒大奖,当问到会否拿奖拿腻了,仿效一些前辈那样宣布不拿奖时,容祖儿笑说:“其实我曾有过这样的想法,不过细心想一下,不拿奖也不需要刻意去公布,毕竟奖项是别人对自己的嘉许,但我就不会以奖项作为目标。”容祖儿已经连续几年作为香港演艺界的代表参与央视春晚,她说,“我觉得春晚的舞台一年比一年大,制作也一年比一年要精美,今年我把春晚的一些照片发给日本的朋友看,他们都称赞制作与舞台都很漂亮,不过参演春晚唯一的难处就是在演出前要保密内容,所以每次大家(媒体)问我时,我都要压抑自己不能说太多。”对于有指今年王菲在春晚的表演是假唱,容祖儿就很紧张地说:“我那个是真唱的,而且音效非常好,我都不敢相信自己能唱得这么好。”

  李克勤将约满环球并传言会过档英皇,容祖儿表示两人只谈育儿经,她甚得李克勤儿子Ryan的欢心,但她也坦言渴望与李克勤做同事:“他是有实力和价值的歌手,签到他是公司的光荣。”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