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李宇春 - Why Me 2010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1日11: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的新歌《Why Me 2010》在元宵节后首度亮相。这首歌曲作为全新制作的《Why Me》特别版,加入了更多巧思构想,也更加完整的诠释了一个最真实最全面的李宇春。

  作为09年“Why Me演唱会”的同名主题曲,《Why Me》这首歌曲由李宇春亲自参与作词,歌曲节奏动感时尚,旋律琅琅上口,有典型的“春式”舞曲风格。Why Me,起始于李宇春2006年出道后的第一个生日音乐会。当时李宇春的想借自己生日的机会感谢一下自己的家人,以及出道以来一直对她给予支持的朋友和歌迷;另一方面当时的她面对着外界质疑的压力,举办一场音乐会来回应这些质疑。于是2006年03月10日生日这天,李宇春在成都以不卖票、不插电音乐会的形式邀请了家人、朋友到场。这次音乐会取得了极大成功,从此以后《Why Me》成为了李宇春的代表,也造就了之后数场《Why Me》演唱会。

  此次李宇春推出全新制作的新版《Why Me2010》给大家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李宇春。《Why Me2010》经过特别编曲,前奏呈现给大家气势辉宏的画面感。而进入到演唱部分,节奏渐变,极具亲和力,略带童真的田园清新风又给听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如此反差突显了李宇春在大众心中的形象观感。很多人心中充满距离感的李宇春在真正接触之后,其实就像邻家女孩。

  《Why Me2010》代表李宇春蜕变之后更彰华彩,记录了出道五年最真实的李宇春,“2010 Why 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举办在即,2010年3月27日她又将在南京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着实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