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赤脚拍海报 第五年“WhyMe”别具意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1日11:14

 

点击查看更多大图


  3月1日,天娱旗下艺人李宇春以新造型出镜拍摄的 “WhyMe演唱会”海报终于曝光。“WhyMe”作为李宇春的个人音乐品牌已在业内打下良好口碑。据悉,演唱会现已进入了紧张的筹备阶段,“2010 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中将于2010年3月27日在南京拉开了序幕。

  试听:李宇春 - Why Me 2010

  “WhyMe演唱会”作为李宇春每年生日之时答谢歌迷和亲友而举办的个人演唱会,每一年都会吸引数千万粉丝及各大媒体的关注,是李宇春一年一度与歌迷亲密互动的盛大节日,每年都斥资巨大、规模庞大、气势宏大,令观众们大呼过瘾。这场独属于李宇春品牌的演唱会,亦已成为内地乐坛的标志性活动。

  此次曝光的海报大片,李宇春身着热度永不退却的黑白色经典搭配,以新形象赤脚出镜,肢体动作摆出的造型仿佛数字“5”。 从全民票选的选秀冠军,到人气居高不下的偶像明星,出道5年的李宇春并没有像某些人所预言的那样“如流星划过”,反而越发璀璨夺目。作为华语歌坛唯一拥有自己品牌演唱会的歌手,每年由天娱传媒举办的“Why Me”演唱会,李宇春都亲力亲为,并获得行业大师及各方巨头的强势加盟。2010年是李宇春出道的第5年,对她来说也是别具意义。


  刚刚完成了从歌手到电影新人华丽蜕变的她,对今年的“WhyMe”相当重视。据了解,李宇春秉持一向严谨的工作作风,对演唱会的策划筹备亲力亲为,并且连夜赶工拍摄海报。在拍摄现场,李宇春丝毫没有半点疲态,对每一个细节都非常认真讲究,保证最佳状态,力求海报效果的尽善尽美。经过《十月围城》的电影拍摄经验,李宇春面对镜头更是戏感十足,举手投足间充满张力,每时每刻都维持了饱满的情绪状态,展示出了多面真实的自我。

  “2010 Why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作为出道5年的纪念庆典,将会延续往届的影响力和舞台神话,整台演唱会的设计和理念将会更加完善,势必带给观众一场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