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树雄主打单曲《我们怎么了》全国征选MV主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25日10:17

  华语乐坛原创歌手袁树雄继个人专辑《苦咖啡》《爱过以后》《伤情歌》后,又一全新力作《我们怎么了》一经推出就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共鸣。迅速攀上了《亚太排行榜》、《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等国内各大排行榜,并吸引数家唱片公司、彩铃公司的眼球。袁树雄作为一名原创歌手,他的音色磁性,极富张力。最新主打单曲《我们怎么了》突破了其以往的创作风格,成功融入了很多的流行音乐因素,抒情而不失张扬,感人而不失激情,歌词与旋律极其符合年轻人的心态,且极具流行传唱性。

  由中国著名化装品牌公司御泥坊支持的袁树雄主打单曲《我们怎么了》MV全国征选女主角的活动在此期间也在火热的进行中。此次活动在网络上引起了众多音乐表演爱好者的关注与参与,其中不乏专业演员与获奖模特。昔日湖南小姐亚军李姿锐第一时间听到这首作品后,立即被歌曲意境深深感染,并称有意加入MV的演出。曾获全国首届平面模特大赛冠军的世界超级模特形象代言人盛馨冉小姐主动报名参赛。第二届国际广告模特大赛优秀奖的Amy小姐也提交了参赛表格。短短的十来天时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包括日本、韩国、新加坡、土耳其等五百多名青春丽人选手的参赛,这让我们不得不赞叹《我们怎么了》的神奇魔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