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芸京、大张伟连夺原创音乐流行榜两大奖(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6:20
大张伟火焰眼镜惹人眼
大张伟火焰眼镜惹人眼

歌迷们的超大“京”字招牌让张芸京非常感动
歌迷们的超大“京”字招牌让张芸京非常感动

  昨晚,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典礼在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作为华语乐坛虎年开春后的第一张榜单,也吸引到李宗盛、周杰伦、陈奕迅、容祖儿飞轮海等两岸三地的音乐人及歌手欢聚一堂,每年乐坛成绩显赫的金牌大风旗下更是多组艺人亲临现场,胡彦斌、周笔畅、张芸京、花儿大张伟、青鸟飞鱼等连夺11项大奖,也让人看到过去一年的不断努力及成长。 

  其中,去年从花儿乐队单飞出来的大张伟凭借《霹雳狂花》专辑、花儿乐队十周年演唱会及在主持和影视上的不俗表现,获得“内地最具才华”艺人奖,歌曲《爱火烧》同时获得了“内地金曲”奖。而在去年展开崭新人生历程的台湾地区“超级偶像”冠军张芸京在首张个人专辑《破天荒》中,也让人看到了她身上不俗歌唱实力和超级人气,在昨晚的颁奖典礼中,她分别两次上台领奖,表演了曲目《破天荒》及《偏爱》,“最佳新人奖”和“最受欢迎电视金曲奖”毫无疑问将令她的羽翼更为丰满,正在筹备新专辑的她,也将受到这两个奖项的激励,立志在新专辑中取得更加出色的佳绩。  

  昨晚,刚刚从国外度假回来的花儿大张伟,精气神十足,可以说从头火到尾,浑身的服装更可堪称五颜六色,充满了节日的喜庆气氛,身上佩戴的饰品更是吸引到大家全部的视线,火焰墨镜,拉锁项链,桃花项坠,无一不成为话题讨论。近些年多次在媒体采访中表示渴望找到另一半的大张伟,在昨晚更是直接带上了桃花项坠,除了讨吉利之外,大招桃花盼望真爱的心更是路人皆知。而标新立异的拉锁项链也更有说法,向来以事业心为重、去年演艺事业全面开花的他,似乎在取“锁项”披靡之意,迈入虎年来说,花儿大张伟将在新年愿望全部表露无疑,除了信心十足之外,更能看到这位八零后艺人的个性标榜和张扬的真性情。  

  去年台湾地区最瞩目的新人王张芸京,已经是在短短一个月内第二次来内地接受华语乐坛指标性颁奖典礼的加冕了。首张专辑《破天荒》自从面世以来,销售数字一路飙升,连夺多项唱片销售排行榜的冠军,其中歌曲《偏爱》不仅成为武侠大戏《仙剑奇侠传3》的插曲,在内地的网络视听排行上视听量过亿次,更是拿下了两岸三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华语乐坛颁奖典礼“最佳金曲”及“最佳新人”的诸多奖项,昨晚帅气的张芸京一抵达深圳就得到了大批歌迷的拥簇,所到之处更是皆是“京”字招牌,经过了出道的压力,如今终于扬眉吐气的张芸京,也在颁奖典礼上表示,“这一次终于看见了歌迷们,还有好大的牌子,我要感谢我的歌迷还有唱片公司,是你们让我无往不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