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张伟单飞后首获奖项 “师弟”李健为其加冕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1日17:08
大张伟带领雷舞团现场演绎《爱火烧》
大张伟带领雷舞团现场演绎《爱火烧》

  近日,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盛典”在北京温都水城举行,此次活动汇聚到华语乐坛最顶尖的唱作俱佳的实力歌手,金牌大风旗下歌手胡彦斌、李健、花儿大张伟、青鸟飞鱼等齐齐亮相,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力推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刚刚加盟金牌大风的创作歌手李健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献唱了全新专辑《音乐傲骨》中的歌曲《一往情深的恋人》,为大家带来最具个人特色的歌声及表演,伴随着新专辑的面世,这首的歌曲也将会成为情歌首选!如今正在唱歌、演戏、主持等多栖发展皆获成功的花儿大张伟,在此次活动中也迎来了人生及事业上的崭新开始,单飞后首次荣获“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的个人奖项,曾经拿“最佳乐队”、“最受欢迎乐队”奖拿到手软的他,在得奖后忍不住开心又害羞地询问工作人员,这个奖可不可以让我带回家啊,好想拿回去做纪念呢,这也是我的人生“第一次”呢!

  当天的颁奖典礼在花儿大张伟的《爱火烧》中热闹开场,自从花儿演唱会之后很少在北京亮相的他,一露面就获得了台下歌迷锐耳的尖叫和呐喊声,引得其他出席嘉宾频频注目!对于即将过去的2009年,大张伟形容这一年的感觉有点像过山车,年初许下的所有心愿都已经达成,感觉非常开心,单飞专辑大红大热,花儿纪念演唱会大获成功,如愿以偿当上主持人,戏剧上亦获全新突破,大张伟说,自己能做的努力都尽力了,其他的都要靠大家的支持了!而经常在各大颁奖典礼拿下乐队类奖项的大张伟,还是第一次几乎看完整场颁奖典礼,而且在这次堪称史上最“冷”的颁奖典礼,就连室内温度都不足十度,也让所有出席的艺人们吃尽苦头,颇具苦中作乐精神的大张伟则发挥小宇宙精神,现场带领雷舞团与身边的嘉宾们“穷开心”,即便坐在嘉宾席上都是最抢眼的那个!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等待,花儿大张伟在新晋加盟金牌大风的同门歌手李健的手中,接过“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沉甸甸的奖杯!大张伟说,第一次得个人的歌手奖项,才知道颁奖典礼竟会如此的漫长,因为以前在花儿乐队时也参加过很多颁奖典礼,可是我们的奖项通常都在前面就揭晓了,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什么是等待的滋味了。最后,向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大张伟还引用起网络时下的流行语,“别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来感谢今天不远赶来的花痴花蜜们,也引发了当晚最开心最轰动的笑声!

  作为当晚最能代表中国原创乐坛的颁奖及表演嘉宾——“音乐诗人”李健,第四张个人全创作专辑《音乐傲骨》已于12月22日在全国上市!其中细腻而悠远的旋律与包含热诚、深情的歌声再次打动了无数人心,此次颁奖典礼的导演组在无意中听到《一往情深的恋人》这首歌后,更是一致推荐、力邀他作为表演嘉宾加盟到此次颁奖典礼中!李健说,很开心能在这里和这么多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共襄盛举,作为一个创作歌手,我深知其中的喜悦与痛苦,感动与挣扎,而正是我们心中奔涌的对音乐、对生活、对生命的热爱,也让我们可以在这条路上一直坚持的走下去,我常说‘音乐就是一场马拉松’,今天很想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心情,只要执着的努力和坚守下去,我们用心创作的音乐一定会被更多的人听到!另外,他还透露,2010年1月9日自己还将在杭州举办个人演唱会,这也将是2010年李健“音乐傲骨∞”全国巡演的第一站!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