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新专辑主打曝光 曲风向往简单爱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09:53
谭维维-如果有来生宣传照
谭维维-如果有来生宣传照

  继话题性十足的抢听单曲《谭某某》在乐坛引起热议之后,天娱传媒旗下艺人谭维维又推出了新专辑第一波主打歌《如果有来生》。

  《如果有来生》是由内地知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作词,新锐乐团牛奶@咖啡成员格非作曲,共同为谭维维量身打造的新专辑首支主打歌,曲风温暖而诗意,歌曲一开始就听到简单拨弦的吉他声,把画面带到茫茫的大草原,谭维维轻轻柔柔的声线不急不缓地跟着进场,牵引着情绪带领大家来到了温暖的稻田世界。而后的间奏部分利用大型的管弦乐演奏,充分展现了谭维维变化万千的唱功,更衬托出谭维维柔中带力的魅力。在录制新歌过程中,高晓松老师更是对谭维维的唱功表示出高度的认同,赞赏她在音乐上的专业和敬业精神。

  新歌《如果有来生》展现了有别于《谭某某》的另一种风格,简单而纯粹,柔情而舒缓的吟唱。谭维维将自己的歌声与音乐旋律完美地融合,展示了自己在歌唱方面的天赋,用独到的方式向大众诠释憧憬中的美好“维式生活”——与爱人远离城市,自由自在畅游在美丽的大草原。现代城市人终日在精钢水泥中忙碌行走,带着不同的假面在高高的大楼里办公,这首歌也许会唤起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寻找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