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欧谭维维深情相拥 丁薇连叹二人“入戏太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1日11:47
李欧谭维维深情相拥--两位个性歌手“爱已成往事”
李欧谭维维深情相拥--两位个性歌手“爱已成往事”

  熟悉的《当爱已成往事》前奏响起,一边是不羁的谭某某,一边是倔强的欧爷,舞台并不大,两个人却站得远远的,丝毫没有对视,没有牵手,在疏远到令人尴尬的对唱结束之后深深相拥在一起。

  在近期的咪咕明星学院节目里,数名大牌潘玮柏、沙宝亮、何洁等纷纷登场,与学员一起合唱,李欧与谭维维合作演唱了《当爱已成往事》。整个演唱过程中,两人都站得很远,没有相互对视,却在一曲终了时深情相拥。同样是两个个性独特的歌手,却演绎出了与李宗盛、林忆莲更为激烈的风格。李欧“掏手枪砍大树”的台风没受对唱情歌曲目的限制,在他撕心裂肺的演唱相称之下,谭维维流露出更多婉约女人味。这是被观众称为“打架式”的一次合唱,没有百转千回的缠绵悱恻,更像是一对真正的旧日情侣痛彻心肺的对话,评委老师丁薇连叹二人入戏太深。

  谭维维解释道,自己也非常崇拜崔健,在之前想要跟李欧一起合作《花房姑娘》,但是因为李欧已经在前一期节目中穿上军装唱过了《花房姑娘》,这个主意只好作罢。两位特立独行的歌手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同一首曲目,可谓惺惺相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