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飞轮海汪东城自曝美男秘诀:卸妆要勤 多练腹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2日14:06
飞轮海成员汪东城

  飞轮海成员汪东城一向爱打扮,除了护肤有道外,更喜爱饮用薏米水来去水肿,近日更大方自曝美男秘方供大家参考。

  香港“星岛日报”消息,打扮不是女生专利,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出名贪靓,他自己也不得不承认,他说:“因为我以前读过美工,所以对化妆穿衣等有不少心得,自己也爱看时装杂志参考一下,我觉得做艺人仪容好重要,发型衣饰也好重要。”

  汪东城认为艺人因为要出镜,所以皮肤保养十分重要,他说:“我好注重卸妆清洁,因为如果马马虎虎,就会堵塞毛孔,好易出暗疮,那就麻烦了。另外我会搽好多保湿品,间中会敷下面膜,如果面部很干,就很难上妆,总之要拣对的护肤品,不要乱用呢。”

  汪东城坦言自己很爱运动,他说:“一有时间我就会做Situp,另外也会抽空上健身室,此外一星期也会跑步一两次,运动不但可以令人精神饱满,也可加快新陈代谢,我有没有练得六块腹肌?即使有也不让你看呢!”

  谈到保养秘方,原来汪东城喜欢饮薏米水,因为有助去水肿,不少女士们也有此烦恼,看来可试试,他说:“我会煲一些薏米水来饮,除了可去水肿,又可解渴,会随身带一樽去片场,我不喜欢加蜜糖呢,因为清清的很好喝。”

  除了保养得宜,心灵健康也好重要,汪东城说:“我名副其实是一名大孩子,其实好多事情不用看得太着紧,另外我又喜欢看卡通片,不但好笑好看,沉醉在童话世界中令人保持童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