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唐朝乐队将携新EP限量登陆北京 掀摇滚演出高潮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3月02日14:48

  3月28日,唐朝乐队将携最新EP亮相北京星光现场。4月10日他们将登陆天津,用全新的音乐理念再塑“中国第一支重金属乐队”的辉煌。“新歌+旧作”同唱的演出模式将掀起京津节后摇滚演出的高潮。脑浊乐队、王宝与正午阳光乐队将分别作为京津两地的演出嘉宾。

  唐朝乐队主唱丁武表示:“我们正在积极准备第四张专辑。这张的定位跟前三张有本质区别,从概念上来说,乐队将采取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及体裁,比如‘中国历史篇’及‘中国诗画篇’将CD的A、B两面分割开。”

  先于专辑推出的EP收录了两首作品。丁武介绍说:“选择放在EP里的两首歌并不能完全代表这张全新专辑,是否收录在专辑中也是未知数。但是,我们能对大家保证的就是歌曲的可听性以及唐朝乐队‘菊花古剑和酒’的标识理念。”第一首歌曲《沉浮》代表了唐朝乐队对当下社会气候的第一直观感觉,同时也是他们对音乐理念、社会地位、人文心态的把握。歌曲以像降落伞般起伏升降的过程预示人们当今社会困窘的心态,需要得到释放的诉求。第二首歌《麋鹿的眼泪》表达了人们对自然环保、生态平衡的渴求,也隐喻着现实社会充斥着残忍搏杀和违背良心的背叛。

  在京津两地巡演上,丁武还将重新操琴演奏,这也是四人唐朝阵容的全新亮相。在现场曲目方面,丁武表示《梦回唐朝》、《飞翔鸟》、《太阳》、《浪漫骑士》,经典翻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国际歌》都将一一呈现。而《沉浮》、《麋鹿的眼泪》两首新作品也将首次献唱。在发行方面,这次唐朝的EP限量1000张,且不会在音像店、网店等渠道售卖。只有来到现场的观众才有机会得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