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唐朝乐队宣布老五离队 理念不同难以继续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12: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今早,笔者从唐朝乐队官方网站获悉:乐队集体决议前任吉他手老五离队,主要原因是老五在音乐合作与理念上与乐队存在诸多差异。

  笔者第一时间联系到唐朝乐队经纪人杨婷求证此事,得到肯定答案。杨婷表示:“国内外乐队成员更换及离队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唐朝的成员变更已经算少的,大家用不着把这个事无限放大。其实这个事情很简单,就像男女朋友相处会经历几番波折一个道理。乐队和老五都认为这是一个对大家都好的发展和选择,而且完全不排除今后双方其他方式合作的可能性。”记者问这会不会给唐朝乐迷造成影响?杨婷则表示影响肯定会有,但唐朝从成军初始到现在,没有一次演出或一张专辑是按照大众想要的方向去做。“最重要是乐队想要什么?怎样做是大家最舒服的状态?大众的声音可听,但绝不盲从。”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