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唐朝乐队掀翻上海国际艺术节 11月北京签售(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30日11: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艺术节摇滚专场演出中,中国重量级摇滚乐队唐朝率先出场,并造就了三天开演中人数最多、最受媒体关注的的专场纪录。

  第十届上海国际艺术节今年首次引入摇滚单元,在大宁国际广场特设开放式摇滚专场,而第一天鸣响艺术节大锣的唐朝乐队令当天只能容纳1千多人的场地瞬时爆涨到4千多人涌入,一度造成混乱,主办方追加特警保护乐队成员,当天一个小时的演出气氛爆棚,乐队灵魂人物丁武更是拿起多年不碰的吉他率性演奏,令很多死忠乐迷惊喜不已。笔者看到此次演出中,不少前排歌迷都是拿着唐朝新专辑过去寻求签名,在整场演出中,丁武的新歌旋律响起,唐朝死党已经首首会唱,摇滚乐现场的魅力再一次突显的淋漓尽致。

  只可惜此次上海之行来去匆匆,原定的上海新专辑签售会由于乐队的其他宣传行程排满而最终取消,但是令歌迷的一再反馈要求,唐朝乐队11月1日将在北京做唯一一场签售会,现场将会赠送限量唐朝的海报和唐朝吉他拨片,希望广大歌迷不要错过!另外,11月份在中国人民大学的如论讲堂,以及北京大学的百年大讲堂也将出现唐朝的身影!

  唐朝乐队最新专辑【浪漫骑士】北京签售会

  签售地点:北京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城

  时 间 :2008年11月1日下午15:00

  咨询电话:北京京文唱片63331456—8005(高先生)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