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叶蓓蕾 - 我的唯一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3日16: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我的唯一》是旅法华人女歌手叶蓓蕾首张个人专辑中文主打单曲,歌曲有着国际化的制作及中国风的元素。并在好莱坞进行混音和母带处理。我的唯一与国内绝大多数的流行音乐有着较大区别,感觉更国际化,加上叶蓓蕾富有磁性和爆发力的声线另人耳目一新。

  歌名:我的唯一,MY ONE & ONLY

  演唱:叶蓓蕾

  词曲:贺雨佳 / 叶蓓蕾

  制作:UJ

  出品:锁位文化

  发行:春娱乐唱片

  歌词:

  我的唯一

  永不分离

  美的回忆

  My One & Only

  Baby 你是否还记得我们许下的诺言

  永不放弃 永不逃避 这一段寓言

  再多的风雨我们同度过 Hey

  昨天我们曾经分享过多少欢笑和泪水

  相爱到凌晨五点仍无法入睡

  看似我们的爱永不会憔悴

  我知道你的感受他们说我们不会有结果

  Them other girls try to get u

  你的朋友你的 ex 都说你被我的美色所迷惑

  没有第二个男人能替代你

  既使是 Andy Lau 或 Georges Clooney

  走过的路 目目在莅

  你是我的唯一 My One & Only

  即使有一天我们必须要分离

  零永远是我们之间的距离

  无怨无悔 过程的美丽

  你是我的唯一 My One & Only

  我听说 那些年轻的 girls 想方设法把你占领

  她们无处不在随行如影

  我是无法替代 They will never never never win

  你听说 那些年轻 boys 想方设法把你占领

  他们无处不在随行如影

  你是无法替代 They will never never never win

  我知道你的感受他们说我们不会有结果

  你的朋友你的 ex 都说你被我的美色所迷惑

  Cause they don’t know what we share it is for real

  没有第二个男人能替代你

  既使是 Andy Lau or Georges Clooney

  走过的路 目目在莅

  你是我的唯一 My One & Only

  即使有一天我们必须要分离

  零永远是我们之间的距离

  无怨无悔 过程的美丽

  你是我的唯一 My One & Only

  你可以给我 LV Gucci Fendi Prada

  Pop champagne in the club

  我们度假去 Paris London L.A. or Rome

  How about Frisco Bay

  你可以开 Porsche Benz Bentley or Rolls Royce

  甚至有你的 private jet

  你的 daddy 是 Trump Buffet Gates or alien

  这一切都无所谓只要你陪着我

  艺人资料

  可以用汉语,法语和英语演唱,叶蓓蕾代表的是一代开创了新的音乐天地的新兴音乐家。她出生在中国温州,在法国巴黎长大,她的音乐是她与世界沟通的桥梁。

  从小受着R&B, soul, funk, hip-hop 和 pop深深的影响,所以,她在她的以商业为主的传统的中国家庭中几乎找不到任何的支持。她说:“所以我带着固执和信念来到这个音乐世界。”

  有两点造就了她的今天:师从法国最杰出的声乐教练Richard Cross(Celine Dion的声乐老师), Armande Altaï和Yaëlle Benzaquen学习声乐;与著名法国经纪人公司签署合同,甚至受到了Columbia, Virgin, Ariola, EMI, 与 EMC Records高管们的关注。不久后, 她在法国发行了首支法语单曲, 但坚持将她包装成一个别具异国风情中国娃娃的行业做法却与她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愿望相冲突。她说:“人们想要把我和传统的中国音乐联系起来,但我想唱出我自己的声音,而不是刻意去迎合一个市场。”

  然而, 毫无疑问, 叶蓓蕾惊人的视觉吸引力是引人注目的、与众不同的。她是一个出色的表演者, 在法国音乐节上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她曾在Médite(车用机油)的赞助下在摩洛哥做巡回演出, 为13个海滩城市的成千上万的热情观众展现当代华人风采。2008她就读于坐落在好莱坞的音乐学院(MI),主攻MBP,并获得当年最佳学生奖。

  随着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In Between Two Worlds(两个世界之间), 她用音乐讲述她的故事。专辑中的三首单曲是用三种不同的语言,向人们展示她的与众不同: "我的唯一"(中文),"再见" (法语),和"Losin' Control"(英文)。2010年她被上海世博会法国馆邀请演唱浪漫婚典主题曲“最浪漫的婚礼”,(2010上海世博会将吸引近1亿的游客)

   但人们并不需要通过掌握这些语言来欣赏她。拥有世界级的歌声、魅力十足的歌曲和无限的潜能,叶蓓蕾的音乐是未来的音乐。在她的音乐中,语言、种族和性别终将消失在音乐强大的魅力之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