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若琳发行《大人故事书》 纪录巡回演唱会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03日20:17
王若琳发行《大人故事书》

  2008年,Joanna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她独特的嗓音很快蔓延在许多人的电脑、耳机里。于是,她在亚洲巡回首站——香港Star Hall一连举行两场的《大人故事书》演唱会,6000张门票在短短两天便抢购一空,陈奕迅捧场听到最后立刻就起立拍手叫好,完全陶醉在她舒服慵懒的歌声里。

  随后,王若琳在内地巡演首站上海大舞台座无虚席,她独具一格的韵味和听了让人放松的慵懒嗓音,收服了上海歌迷。这次演唱会的主题是《大人故事书》,Joanna希望能带给所有歌迷如故事书一样精彩丰富的内容,舞台上充满故事书童趣,猫咪、蝴蝶、铅笔等布景,搭配她童趣风的服装。演唱名曲《Vincent》时,梵高名画一一跳出;挑战莫文蔚的《爱我的请举手》时,她还热情的舞动摇摆;Joanna演唱会上丰富的肢体语言和俏皮的表情与以往抱着吉他安静弹唱的王若琳截然不同,她不仅在舞台上撩着衣裙蹦蹦跳跳、随意跪坐,唱到尽兴时则干脆甩掉鞋子,赤脚演出。此外,她更变换了4个或古灵精怪、或温柔典雅的造型,也让她的文艺气质变得时尚流行了起来。

  此次Joanna发行的《大人故事书》Live Concert DVD,完整收录了演唱会20首精彩曲目,包括所有的成名曲《迷宫》、《有你的快乐》、《I Love You》、《Times of Your Life》、《Vincent》,也收录了不少她最爱的自创曲,还有从未公开演出的中、英文名曲,知名动画电影《圣诞夜惊魂》插曲《Sally's Song》、麻辣摇滚女王“奥莉薇亚纽顿强”在1981年蝉联全美热门单曲榜10周冠军的性感名曲《Physical》、Hall & Oates 1981年TOP 5单曲《You Make My Dreams》、神秘性感的《夜来香》、新鲜摩登的《爱我的请举手》,最后还有《That's All》作为整场故事演唱会的完美收尾。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3/03/content_2798219.htm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