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演唱会加场 推出主题公仔“DUO仔”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3日08:48


  [2010年03月02日香港讯]陈奕迅(Eason)于今年3月举行的《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 DUO陈奕迅2010演唱会》被乐迷热烈扑飞,加开完一场又一场,兼且极速爆满。因场地档期所限,已加无可加,演唱会铁定于3月20日至4月6日举行,令Eason的个人演唱会场数纪录推至18场,再次打破纪录,成为今年红馆的「场霸」。

  演唱会主题公仔“DUO仔”率先曝光

  为了配合今次演唱会的主题及Eason一向创意无限的风格,主办单位Katie Chan Productions特别与MOOV Shop合作,找来MOOV的长期合作伙伴AllRightsReserved创作总监SK Lam担任统筹,为Eason设计了「DUO仔」这个演唱会主题公仔,得意鬼马的公仔成为Eason 代言人。DUO仔黑黑实实、眼仔碌碌。他看似信心爆棚,表演欲强,经常要着住Eason的西装表演唱歌。其实内心有内敛、自我、黑暗的一面,慢慢地这一面变成DUO仔身体的另一部份“Ou-D”与DUO仔共存。Ou-D平时藏于DUO仔帽内,不易察觉。于没人的时候,便会顽皮地于DUO仔头上伸出来搞搞震。DUO仔更会于多个不同造型出现,例如拿咪表演唱歌、带住headphone听歌及听歌听到喊的样子等。

  对于Eason来讲,DUO有两个意思,在音乐方面,它是指二重唱或二重奏,而较深层的意思,是指双重性格、分裂之意,意味着在情感上、看法及想法都可以有双重性格,一方面可以开心调皮,另一方面可以很感性及情绪化。

  Eason:我的演唱会的代言人-DUO仔! 最爱自己声演的发声器!

  “DUO的意念是与今次演唱会的创作总监朱祖儿一同构思出来,意思是two items of the same kind,这主题在演唱会poster上亦充分表达了,当你望入镜中,镜中人不一定是自己,而poster中的我一个戴着眼镜一个戴着帽子,代表了两个不同的Eason,但两个造型都是很具代表性的。”Eason说。“DUO仔是今次演唱会的代言人。我觉得他与我最相似的地方是眼睛,尤其是半合开的双眼。于众多纪念品中,我最喜欢发声器,可能是因为与声音有关,而且用了我的真人发声,多种声音可以remix不同音效,希望到时全场观众可以一同按发声器的Encore,场面必定很震撼。”另外,Eason又表示十分开心及荣幸可以成为第一个亚洲歌手与Jeremy Scott 合作,他一直有穿Jeremy Scott的服饰,Jeremy Scott的大胆幽默设计亦很适合自己的形象,今次有一件独一无二为陈奕迅设计的tee,感到特别兴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