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语红歌榜》专访常思思 唱歌是我坚持的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4日10:12

  3月3日下午,有“歌坛玛依拉”美誉的常思思带着自己全新的单曲《春天的芭蕾》做客《华语红歌榜》,大聊自己的艺术学习之路以及《春天的芭蕾》的创作过程。

  常思思在2010年第七期《华语红歌榜》总榜中战胜众多流行歌曲取得了第一的成绩,《华语红歌榜》特意颁发了荣誉证书给常思思,作为新年的一份礼物,同时也是对她的一份肯定和鼓励,对此,常思思表示这是她完全没有想到的,很开心也很兴奋,取得这个成绩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鼓励,她坚信民歌也会象流行歌曲一样被更多的年轻人所喜爱,她会继续努力,希望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支持她的观众。

  在整个访谈中,常思思表现出了她乐观活泼的一面,时不时会露出可爱的笑容,当主持人问道她是如何踏上民歌这条路时,常思思说:“首先要感谢我的两位恩师,刘畅老师和金铁霖老师,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培养和教导!唱歌是我从小以来的一个梦想,我从上高一的时候有缘结识了刘畅老师,在跟他学习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在唱歌的方法和技巧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我更加坚定了要唱歌这个信念!”据悉,常思思在中国音乐学院学习期间是出了名的“蹭课王”,对于这个外号,常思思说“这是种称赞吧,不光是我,包括我的同学们,但凡是金铁霖老师和刘畅老师的课,即使再忙我们也会坚持到最后,因为那是一个难得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

  而自己此次的新歌《春天的芭蕾》,无论在歌曲旋律的流畅性和整体难度上对于年轻的常思思来说都是一次挑战,这首歌的最高音到达了High降E,如此高难度的演唱,常思思轻松驾驭,并把《春天的芭蕾》所表现的意境完美的演绎出来,这也是与她自身嗓音良好的条件与努力练习分不开的。

  当谈到之前为陇南“妈妈食堂”拍的MV宣传片时,常思思表示:“那些因为地震灾害而失去家园的孩子们,他们之前生活的环境真的很艰苦,而现在社会上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关注他们,关心他们,我们每个人都希望他们能够快乐幸福的生活,而我只是做了我力所能及的事情而已。”同时,常思思也面对镜头呼吁大家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身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如此可爱又有爱心的常思思,怎能让不人喜欢呢!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农历新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和元宵晚会中,常思思都有优秀的表现,同时,常思思将参加即将开始的新一届“青歌赛”的比赛,我们期待她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