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黄品源 - 双鱼的责任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5日15: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反方向游着的我们

  不会只是

  擦 身 而 过

  荒芜年代 最初的承诺 最真的浪漫

  音乐创作 一开始的梦想 用一辈子去执着

  黄品源 亲身参与创作编曲制作 音乐才华实力展现

  创作跟音乐一样,是没有地心引力,只懂得发射,却不知何时到达太空,永远怀抱着高涨的创作能量,坚信有一天能让全世界听见。

  创作之途,一旦开始,就没有尽头。

  双鱼的男人,一旦爱上,就越陷越深……

  代表神秘多情的“双鱼”

  是古老希腊神话中轮回的结束

  女神维纳斯 和 爱神邱比特

  受河神追逐

  双双跳入美丽的尼罗河中

  化作两条游往反方向的鱼

  认识品源这么久,关于他的创作背景,不说你可能忘了……

  一出道就以多首脍炙人心的创作曲,征服全球华语歌坛,成为最Hit创作新人。《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你的眼泪》、《谁能让时间倒转》……这些曲目至今不朽的传奇经典,唱得你心痛欲裂,荣登K歌排行多年,高居不下,都是出自黄品源的词曲创作,其内蕴含丰富的真挚情感,全都来自品源自身的故事。

  当年,一个唱民歌餐厅又混舞厅乐队的小伙子,一心想证明自己,毅然决然的辞掉所有演唱工作,到唱片公司毛遂自荐他的创作。开始并不尽人意,处处碰钉子,经过一番努力坚持不放弃,最后,直到遇见黄韵玲。由于她的赏识和推荐,才让唱片公司真的听见了黄品源的创作DEMO。

  听说当初在向滚石唱片谈新人发片的会议中,有某位高层说: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这首歌不错,但是可不可以卖给周华健就好,这个人就不要出唱片了?

  尽管当时重重阻碍,黄品源还是努力的唱出自己的味道,让我们从此认定了这一个声音,也认同了属于他的原创风格。

  很开心 黄品源第一次的音乐创作就受到肯定!

  很幸运 长相一点也不偶像的黄品源就此发片!

  说好在一起的两人

  无论遭遇什么分离

  总有无形的丝带

  让彼此紧紧相连

  1990年出道,至今2010年,足足20个年头,黄品源从K歌经典、万年不败的《你怎么舍得我难过》到脍炙人口的国民情歌《小薇》。

  2010年3月,推出令大家换然一新的《双鱼的责任》,黄品源以双鱼座的男人心刻划出对爱的坚定与向往。

  《小薇》、《情人》、《爱你爱你》……等的成功,替黄品源塑立了人见人爱的讨喜形象,也令他的事业触角更加往外推广延伸:戏剧、主持、演唱会。

  尽管如此,音乐创作的动机从来没有自他的生活中抽离,始终陪着他面对内心最诚实的自己,内心对于理想的浪漫执着成为他的心灵支柱。他一直希望可以用自己的音乐,表达出实实在在的感动;此时的品源,就像20岁那年拿着自录DEMO站在唱片公司门口,等待作品能被聆听的那个男生,尽管只有一次机会也好,拼了!也要让你听这一次。

  时间倒退 梦幻不灭

  “我爱你” 如果是宿命

  我不怕重回大海

  就只想在你的身边

  双鱼的责任

  曲:林倛玉

  词:黄品源

  流星雨夜 月光为谁流泪

  你的香味 还留在我心里陶醉 好美

  时间倒退 梦幻不灭

  越陷越深 双鱼的责任

  错过缘份 烛光昼夜不分 不熄灭

  闪亮你的依偎

  就在今夜 有你就是全世界

  Take me away 心随你飞 不会后悔

  宿命的错 伤心都让它走(请相信我)

  痴情的火 燃烧脆弱

  倾听我真心的对你说

  I will still be here with you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