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新碟妖冶造型似张国荣 自谦气质不及偶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08:26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日前在香港为新碟拍摄唱片封套,经过8小时整妆后,一头凌乱长发加上魅惑熊猫眼,顿时变身张国荣的《大热》妖冶造型,但他扬言哥哥的气质无人能及。

  陈奕迅全新广东EP3月12日推出,继上一张《H3M》唱片以满面胡须造型示人后,这次为配合碟名《Time flies》时日如飞的主题而搞搞新意思,陈奕迅特意驳了一头长发及化了Smoky Eyes(烟熏)眼妆,加上风吹面的效果,营造出长发飞缠的动感美态,而另一款造型,陈奕迅头上则架起巨型装饰物拍摄,一身打扮充满后现代艺术气质。

  当陈奕迅以完整造型现身时,在场工作人员无不惊讶,因为眼前的陈奕迅竟带点张国荣(哥哥)《大热》的妖冶味道,虽然陈奕迅平时既好动又爱说话,但投入拍摄的他却不苟言笑充满沉寂。

  事后陈奕迅坦言不觉得自己像张国荣,他说:“哥哥在我心目中是数一数二有魅力的偶像,气质无人能及。”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