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办新碟祝捷会 笑言争大奖踩扁陈奕迅(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30日09:16

  北京时间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前晚(2月28日)在香港举行祝捷会,庆祝第一个黄金十年及推出全新EP,身穿毕业袍的容祖儿获颁发十年成绩表及毕业证书作嘉许。

穿上毕业袍的容祖儿,与到贺的蔡卓妍分享喜悦
穿上毕业袍的容祖儿,与到贺的蔡卓妍分享喜悦

  容祖儿还获得公司送上的法国头等机票,喜上眉梢,表示想到法国结良缘。

  群星拱照祝捷会

  容祖儿前晚假半岛酒店举行“Joey Yung 10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Dinner暨《JOEY TEN》EP + Box Set祝捷会”,广邀好友黄伟文、蔡卓妍及各大传媒高层陈志云、乐易玲、甘菁菁、朱明锐等出席,英皇老板杨受成夫妇,英皇高层吴雨、霍汶希(Mani)等也现身撑场,足见容祖儿地位超然。

  换上毕业袍的容祖儿获“校监”吴雨和“校长”霍汶希颁发成绩表及毕业证书,吴雨更以一匹马来形容容祖儿,他说:“容祖儿初出道时好像一匹马那么很有暗火(激情、热诚),慢慢转入直路就逢马过马,现在还做了马王,赢了人家十几个马位。”

  想到法国结良缘

  问到何时展开其法国之旅?容祖儿说:“希望今年内可以兑现,我想放1个多月假,路是人走出来的,假是自己要回来,我会努力争取。”去法国结识异性?“好啊,法国人都挺浪漫,不过最希望到当地看fashion show(时装秀)。”

  容祖儿透露农历新年会有数天假期,问到会否到好友何韵诗家中拜年?她说:“看看她在不在香港啰。”

  争大奖踩扁陈奕迅

  对于被陈奕迅奚落没人送情人节礼物给她,容祖儿笑谓:“他又知?我也会call‘老麦’(麦当劳,陈奕迅是其代言人),不过他在这方面又不应该有诚意的,总之我心里面很充实啦。”另外,容祖儿昨天接受电台访问,被主持人问到是否想拿传媒大奖?她不讳言:“想呀,几年没拿了,之前都拿过两次。”期间容祖儿突然变了嗓音开玩笑说:“陈奕迅,踩扁他!” 显得信心十足,胜券在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