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3月开唱创纪录 “DUO仔”主题玩偶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3:46
Eason表示十分开心及荣幸可以成为第一个亚洲歌手与Jeremy Scott合作。
Eason表示十分开心及荣幸可以成为第一个亚洲歌手与Jeremy Scott合作。

Eason演唱会的代言叫做“DUO仔”。
Eason演唱会的代言叫做“DUO仔”。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三月举行的《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 DUO陈奕迅2010演唱会》,以18场打破个人演唱会的场数纪录。为配合个唱,主办单位Katie Chan Productions特别与MOOV Shop合作,找来AllRightsReserved创作总监SK Lam担任统筹,为Eason设计了“DUO仔”作为这个演唱会主题玩偶。

  Eason说:“这次演唱会代言人叫‘DUO仔’,我和它最相像的地方时眼睛,尤其是半合半开的双眼。”在众多纪念品中,Eason最喜欢发声器,可能是因为与声音有关,而且用了他的真人发声,多种声音可以remix不同音效,希望到时全场观众可以一同按发声器的Encore。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