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失声缺席亚视录像 临时退缩仍获力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09:00
因失声而缺席亚视之节目录像,但却传出她是怕亮相亚视得罪无线而缺席

肥妈直认有意涉足政坛

周杰伦师妹袁咏琳得到大批粉丝支持

  前日(7日)香港消息称, 周杰伦师妹袁咏琳昨日为亚视歌唱节目《亚洲星光大道2》进行录像,同场还有肥妈及曾宝仪等。有指环球旗下歌手谢安琪(Kay)前日本会现身该节目及即场献唱,但之后却传出她因为怕亮相亚视而令四大唱片公司跟无线的关系恶化,故她临时缺席。

  不认临时退缩

  对此亚洲电视综艺及信息科总监赖华民解释:“之前她是答应了参加的,但录像前一晚她的公司同事说谢安琪失声,所以才会缺席。(觉得她是退缩吗?)不会,因为我们安排了她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席兼唱歌的。”赖华民指待谢安琪康复后,会再安排她亮相《亚洲星光大道2》的录像:“现在还未定是第几集,因为要调整档期。(会请其它歌手?)会有一个内地一个台湾,但还未落实,另外我们星期二也会在节目《亚洲红人馆》中访问陈慧琳。”而谢安琪则透过经理人表示:“谢安琪这几天都不舒服,昨天还失声,所以这样上唱歌节目不是那么好,等她好了才回来上啦。(说谢安琪是退缩?)不要想得那么政治化。”

  肥妈有意从政

  SONY旗下台湾歌手袁咏琳昨日由七位工作人员陪同现身亚视,自言未曾到访过TVB的袁咏琳,坦言有机会也想到TVB见识一下:“当然希望可以去。”另外,有传肥妈有意涉足政坛,对此她直认不讳,并表示若得不到家人支持就会打消此念头。而说到谢安琪缺席昨日录像,肥妈力撑对方:“那个节目是唱现场,所以她失声缺席是尊重这个节目。”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