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有线亚视抢播张学友节目 歌神自曝在家地位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2月12日09:53
张学友(左)接受有线主播区永权访问,大开金口。
张学友(左)接受有线主播区永权访问,大开金口。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有线电视抢要在亚视之前播出张张学友专访,亚视不甘示弱,今日(2月12日)将为张学友举行与其大碟同名之《Private Corner》的宣传活动。

  同场更首播部分张学友的访问片段,反超前有线一天作示威,亚视高层叶家宝昨日说:“我们都要宣传一下。”

  “歌神”张张学友5年没有出广东碟,宣传当然不容有失,但撞上“四大”唱片公司联盟与无线电视的版税风波,其唱片公司不想坏大事,不上无线做宣传,却安排张学友吃两家茶礼,先后接受有线及亚视访问,演成两台争播事件。

  自曝在家地位低

  有线于年三十晚播出的张学友访问《张张学友音乐起义》,内容似乎比亚视较为深入,张学友更提到家事,笑言自己只执行“倒屎”,太太才是拥有决定权的主席,曾有朋友提议他将家中音响效果搞好,张学友说:“搞音响要装修过房子,那么大件事要开家庭会议,要主席决定。”他又表明不希望女儿加入娱乐圈,因为这行需要高EQ,心理要成熟,不能随心所欲地生活。节目中主播区永权(Albert)负责发问,他苦练两晚为偶像的新歌《12个音》伴奏,又弹出《李香兰》一曲,张学友即时接上Jam歌,令区永权频呼感动。

  将任庾澄庆个唱嘉宾

  此外,张学友又突然认错,自言一直提倡四台合办音乐颁奖礼是错的,并认为该由一个有代表性的机构来举办。他又透露新歌《月巴女且》是向沈殿霞致敬的,他说身为肥姐干儿子的他曾拒绝唱此曲:“因为向肥姐致敬是一件严肃的事,但看完陈少琪填的歌词,又觉得恰如其份,只要自己唱得不坏就行了。”

  此外,庾澄庆(哈林)将于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张学友义不容辞从香港前往演出,他并非只唱两首歌,而是演出一整段环节。庾澄庆会在台上与现场歌迷玩Call In相认游戏,张学友当然是通话者,两位好朋友上演“男男对唱”并大说“Men's Talk”。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