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带头反击 四大唱片歌手亮相亚视、有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6日09:47

  本报讯(见习记者朱燕霞)无线与四大唱片公司版税风波已持续一个多月,风头火势依然有增无减!继早前环球歌手带头破禁用粤语接受无线竞争对手有线电视访问后,昨日港媒再爆四大唱片旗下歌手将反击行动再升级,要在亚视、有线正式“蒲头”了———谭咏麟和莫文蔚粤语为有线节目大做宣传,谢安琪、陈奕迅下月将以粤语接受亚视新节目访问……昔日无线常客即将转战其他电视荧屏,版税之争透露的火药味甚浓!

  亚视新开节目

  谢安琪、陈奕迅将广东话接访

  版税事件发生不久,无线电视以外的亚洲电视、有线及Now电视台等早早抛出“绣球”,欢迎四大唱片公司的加盟合作;四大唱片公司也眼见旗下歌手连遭无线封杀,多场活动及强大宣传平台的丢失也使得唱片公司需开拓新途径,转移新阵线为歌手谋求更多曝光及宣传机会,其间也与其他各大电视台积极商洽。

  为争取四大唱片公司旗下歌手如陈奕迅、谢安琪、张敬轩、薛凯琪、方大同等亮相,亚视特决定新开一个类似无线《东张西望》的娱乐新闻节目,由于节目性质属新闻报道形式,因此即使与无线有歌星约的歌手也可以名正言顺于节目受访。环球唱片负责人黄剑涛在接受记者求证时并未否认,只表示无可奉告;亚视高级副总裁郑伟强就回应道:“不是《东张西望》,而是有想法做一个娱乐新闻节目,但未落实。”

  有线电视大辟平台

  四大唱片歌手活跃荧屏

  趁着版税之争当前,作为“旁观者”的有线电视也积极利用时机,除了日前向电视广播事务局提交本地免费电视节目牌照申请外,也积极拉拢四大唱片公司歌手亮相节目。除了日前播出陈慧琳新发MV及以广东话讲述拍摄感受外,早前曾炮轰无线的张学友也答应近日以广东话接受有线专访并大谈办税风波。而有线电视从上周逢周六凌晨开始也有半小时音乐节目《123大流行》播出属四大唱片公司版权的外国MV,间场更不时播出环球歌手谭咏麟及莫文蔚为《123大流行》而录的广东话宣传短片,华纳歌手萧敬腾蔡依林亦有份拍摄节目宣传短片。据港煤报道,有线下个目标锁定华纳的薛凯琪,而Sony方面的郑伊健、陈柏宇也在接洽中。

  张学友“我已经被TVB封杀很久了”

  本报讯(特派南京记者简芳)曾志伟身兼导演、监制、演员三职的港式贺岁喜剧《72家租客》将于2月11日上映,昨日影片在南京录制首映典礼,由张学友领头的15位主演豪华出席。当天媒体们眼里却只有张学友一人,这位居家男人不仅要应付拍片补家用、被TVB封杀等尖锐问题,还要时不时地被曾志伟嫌弃“非常麻烦”。现场,主持人曾宝仪还怂恿爸爸与张学友赛演技,曾志伟马上一边假装瘸腿,一边喊惨,不料张学友毫无征兆地跪下,疯狂地抱住他的大腿喊“爸爸!”并说,“爸爸都惨成这样了,儿子能不惨吗?!”全场狂笑集体叫好。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