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制作新碟超支一倍 私人化专辑亚视推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2日08:17
新专辑中,每首歌都是张学友最喜欢的
新专辑中,每首歌都是张学友最喜欢的

  2010年1月22日 香港 张学友全新大碟《Private Corner》将于本月二十九日隆重推出,唱片公司特别于二十八日举行记者会及MV首播仪式,张学友对这次的新碟制作十分严谨,虽然整张专辑已灌录完成,但在重听之下,发现有六首歌不太满意,故要求再重新选歌及录歌,令到整个时间及金钱超出一倍预算,力求完美的张学友更将新碟送到美国混音及德国印刷,誓要做出靓声音效。

张学友为求完美,重录新碟内的部分歌曲
张学友为求完美,重录新碟内的部分歌曲

  置身私人世界

  张学友表示上一张碟是全创作,这次的专辑则较个人化,内里全是他感觉最舒服及最喜欢听的歌,张学友说:“这次整个感受好私人世界,所以碟名改为《Private Corner》!”

张学友早前拍摄邵氏投资电影,但现考虑于亚视宣传新碟
张学友早前拍摄邵氏投资电影,但现考虑于亚视宣传新碟

  找亚视卖歌

  虽然学友早前参与邵氏投资电影《72家租客》,但最近无线封杀四大唱片公司,问张学友会否将MV放到亚视播放?唱片公司发言人透露学友跟无线的合约不受规限,所以不排除张学友会现身其它渠道宣传,而张学友也会尽量配合唱片公司要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