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2010Backstreet Boys北京演唱会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后街男孩演唱会不请嘉宾 体力充沛堪称“铁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09日10:06

  后街男孩演唱会将于3月17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近日,他们以9.5成的出售率在台北小巨蛋获得大满贯。而立之年的后街男孩,体力不输年轻偶像,全场掀起万人大合唱。作为此次演唱会的终点站,五棵松体育馆全部舞美搭建已进入最后阶段,票房销售已近8.5成。

  后街铁人炫舞技

  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中,后街男孩没有请特别嘉宾。摇滚、流行、R&B等20多首不同类型的代表作都被他们演绎得极为动听,四人的精湛舞技也瞬间征服了全场观众。

  据经纪公司透露,从欧洲到亚洲的一路巡演,四人一直保持着轻松应战的状态。后街男孩在东京、名古屋、神户等城市一连开了10场演唱会,平均两天一场演唱会的密度让歌迷惊讶。日本媒体直接评价,昔日的后街男孩如今成了“后街铁人”。

  万人大合唱

  曾经影响一代人的后街男孩引来许慧欣、小刀等台湾艺人前来捧场。

  演唱会一开场,四位高唱Everybody、《拒绝再玩》等歌曲,全场歌迷用荧光棒海洋和人浪迎接偶像的归来,台北小巨蛋出现了欧美演唱会少有的万人大合唱。演唱会以电影为概念,团员各自选择重拍最爱的电影串场,包括《玩命关头》《斗阵俱乐部》《曼哈顿奇缘》及《黑客任务》等。

  美国顶级制作团队

  台北演唱会的舞美、灯光效果令人惊讶,超清晰巨型LED屏幕和舞台灯光与后街男孩配合得天衣无缝,许多台湾艺人对幕后制作团队竖起大拇指。

  据北京主办方介绍,本次后街男孩巡回演唱会的幕后制作团队是目前美国最顶级的团队之一,曾与众多国际巨星合作。

  与台北小巨蛋比,五棵松的场地条件更好,无视觉及听觉死角的设计让每一个位置的观众都可以尽情享受后街男孩带来的无尽魅力。作为此次演唱会的终点站,后街男孩满怀期待,希望能够出现比台北演唱会更火爆的场面。

  时间:3月17日

  地点: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280/480/680/880/1080/1280元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