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 > 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飞儿北京演唱会门票售罄 主唱亲手作唇膏献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16:35

  FIR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将于2010年3月27日晚唱响北展剧场。距离正式演出还有20天,截至发稿日,飞儿乐团此次北京演唱会门票已经基本售罄。面对如此火爆的票房成绩,飞儿乐团三名成员十分惊喜。主唱飞从没有想过门票会买得这么快:“我们从来没有在北京举办过演唱会,但其实这里有许许多多歌迷在一直默默支持着我们,虽然还没有看到你们的脸,不过我们真的很感动。”

  为了对支持自己的北京歌迷表示感谢,飞儿乐团除了每天加紧排练,力求3月27日晚给北京的歌迷朋友献上最精彩的表演外,主唱飞还在台湾亲手制作了三十支草莓加巧克力味道的润唇膏送给歌迷。飞说这两种味道最能使人产生幸福感,她希望所有歌迷都可以每一天都生活在幸福里。

  据飞身边的工作人员介绍,飞平日里很喜欢使用纯天然的东西,她认为自然的就是最健康的。所以这一次飞为歌迷们亲手调制的润唇膏也全部由天然材料做成,如杏仁油、荷荷芭油、天然蜂蜡等等。飞透露自己曾经还做过沙士味道的灰黑色润唇膏送给朋友,后来因为润唇膏灰灰黑黑的没人敢擦,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她继续研发新口味的斗志,飞表示她还想做黑色的润唇膏,因为黑色的润唇膏会很酷。

  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前夕,主唱飞会亲自将三十支润唇膏从台湾带到北京。购买FIR飞儿乐团北京演唱会VIP门票前三十名的歌迷请于3月28日,凭门票去主办方领取这份别出心裁的礼物吧。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