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百年芳华,绽放世博”专场音乐会璀璨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9日17:36
沪剧《沙家浜》表演
沪剧《沙家浜》表演

团员们演唱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过的曲目
团员们演唱在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出过的曲目

谢幕大合唱,世博歌曲《上海欢迎你》
谢幕大合唱,世博歌曲《上海欢迎你》

  3月8日,一场名为“百年芳华,绽放世博”的上海女企业家协会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上海音乐厅隆重举行。上海市妇联领导,上海妇女界知名人士和上海女企业家协会会员等1000余人出席了这场视听饕餮盛宴。

  主办这场音乐会的上海市妇联主席张丽丽说,我们以专场合唱音乐会的方式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和上海的世博会,以此充分展示上海女性“聪慧时尚、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时代精神。

  作为上海市妇联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和喜迎世博的强档献礼节目,这台由上海女企业家协会精心策划举办的音乐晚会,完全由女企业家合唱团员们以各种演唱形式,在指挥齐珊云老师的指导下,激情演绎建团3年来积淀的经典曲目,倾力奉献美妙的天籁之声。融会了中西方的艺术精品:《爱的声音》《玛依拉》、《掀起你的盖头来》、《雪花》等耳熟能详的音乐曲目引来台下阵阵掌声。

  闵行区女企业家曲艺队,女企业家们合唱团员的家属和多次获得全国各类比赛第一名的市北中学合唱团也助兴演唱各类艺术歌曲。

  整台音乐会时而淳厚丰润,雄壮激昂,时而细雨润物,委婉动人,她们用歌声述说衷肠表达热爱生活、热爱和平,热盼世博的真挚情感,音乐厅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是听众在欣赏音乐中为女企业家们商海的成功和丰富的生活所感动。

  据悉,这支由上海女企业家协会发起组织的合唱团,团员全是女企业家。这些在职场上呼风唤雨的女性精英们,平日硬朗严谨,承担着企业与社会重任。但在合唱团里,他们只是一名音乐的爱好者,平和、自然、快乐,温情的投入于音乐世界中。合唱团团长王佳芬说,“上海女企业家合唱团”成立三年来,吸引了上百位沪上知名女企业家参与其中,且成绩斐然——从维也纳金色大厅的登台,到意大利国际合唱比赛获民谣合唱组金奖,这支业余合唱团逐渐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女性的风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