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9日参加喜多郎音乐会 亮相新马歌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王文
2010年03月04日15:21

  继1月31日参加格莱美颁奖后,刚刚发行新专辑的张靓颖将再次携手喜多郎,作为唯一嘉宾应邀参加喜多郎世界巡回音乐会新加坡站,于3月9日晚唱响狮城。

  据悉,当晚张靓颖将为新加坡歌迷献上《印象西湖雨》,由于这首歌曲气势磅礴跌宕起伏,前后长达10分钟,这也成为了此次喜多郎世界巡回音乐会的高潮段落。在去年的9月27日,张靓颖曾应邀参加喜多郎东京音乐会的演出,获得了日本观众长达3分钟的掌声,气氛空前热烈。加上格莱美颁奖礼,新加坡音乐会是张靓颖与喜多郎在国际舞台上的第三次合作。而由于张靓颖刚刚推出了自己加盟环球的首张全新大碟《我相信》,此次新加坡之行显得更有意义。它不仅仅是张靓颖的新加坡首秀,她更以自己的实力敲开了新马市场的大门,提前为三四月的海外宣传预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