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康康 - 哥儿们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0日08: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你喝不下的我来挡 我喝醉了让你来扛 我来买单别跟我抢 我们交情就是这样”, 2010一首由台湾知名综艺节目主持人康康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哥们》近日正式对外曝光。

  有一种友情,很放肆,很无理,不需要过多的客套话,随性,不做作,无论是欢笑,难过,还是孤单或者寂寞,只要一通电话,就可以相约喝到不醉不归。《哥儿们》就是这样一首朋友们相聚开Party炒气氛时最需要的友情歌。康康以一种酒酣耳热之际微醺口吻拉开歌曲的序幕,搭配一听就不禁想要一起high起来的曲以及一听就想要约身边的哥儿们喝个不醉不休的词,整个音乐故事就在看似家常式旋律却透露出暖暖味道的轻快摇滚中娓娓道来。

  有一种感情 不需讲明原尾 一通电话就可以尽情的哭诉。

  有一种感情 无论时隔多久 相聚时就可以彻夜长谈

  有一种感情 平时不需要联络 周末时却可以相约去shopping

  有一种感情 不需提前预约 就可以直奔对方家里投宿

  有一种感情 在累了倦了烦了闷了 就可以无所顾忌的把对方当作垃圾桶

  有一种感情 看到手机来电显示 就会涌现一种暖意。

  《哥儿们》

  词曲:康康

  你喝下不下的 我来挡 我喝醉了 让你来抗

  我来埋单 别跟我抢 我们交情就是这样

  不必需要天天相见 一通电话就会出现

  窗外永远都有蓝天 因为你就在我身边

  没有什么了不起 我们只是哥们而已

  管他清醒还是宿醉 工作一样的努力

  没有什么了了不起 我们只是哥们而已

  今朝有酒今朝醉 你我友情最可贵

(责任编辑:董文)